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2-09-08 04:55:35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吴量亮   编辑:刘贤辉

  

  9月7日下午,省长王清宪与上海安徽经济文化促进会会长刘涟清,中国科学院院士、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院长韩斌等在上海的安徽籍科学家、企业家、资本机构负责人、教育医疗机构负责人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副省长刘惠参加。

  王清宪在会见时指出,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进程中,安徽正在成为链接长三角和中部地区的枢纽。希望在上海的安徽籍人士高度重视家乡发展,把安徽的优势与上海的龙头作用更好对接起来,用人脉资源网罗更多要素资源支持安徽发展。

  刘涟清、韩斌等表示,看到家乡发展的巨大成就和良好态势,感到十分高兴。将积极推动安徽与上海之间经济文化交流和更多领域的合作。(记者 吴量亮)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