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2-09-09 05:41:38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吴量亮   编辑:刘贤辉

  

  9月8日上午,省长王清宪与上海电气集团董事长冷伟青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副省长何树山参加。

  上海电气是世界著名的高端装备制造企业,此次来皖就扩大合作进行深入考察。王清宪指出,高端装备制造是安徽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也是长三角地区产业协同发展的重点领域。上海电气业务板块与安徽产业布局有很好契合度,希望在能源装备、环保装备等领域加强系统性合作,在技术研发、制造业强链补链、工业互联网建设和应用等方面拓展合作的广度深度。

  冷伟青表示,安徽制造业发展势头强劲、前景广阔,将发挥大型国企优势,积极参与安徽制造强省建设,推进一批高质量的合作项目尽快落地。(记者 吴量亮)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