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2-09-11 06:31:21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吴量亮   编辑:王腾飞

  9月9日上午,省长王清宪与中国建筑集团总经理张兆祥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中建集团是投资建设领域的大型央企,近年来投资、参与了我省多项重大工程建设,此次来皖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商谈。王清宪指出,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加快构建的大背景下,安徽作为链接长三角和中部地区的枢纽优势不断凸显,正吸引各类产业、资本、人才等要素资源在皖集聚发展。欢迎中建集团发挥大型央企平台和资源整合作用,积极参与安徽城市功能品质提升行动,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共赢发展。

  张兆祥表示,中国建筑十分看好安徽发展,将发挥综合投资建设产业集团优势,深化对接合作,服务安徽高质量发展。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