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2-09-15 20:28:4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宗 禾   编辑:付刚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9月14日至15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国家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章建华率队来皖调研能源改革发展工作。省委书记郑栅洁与章建华举行工作会谈,省长王清宪出席能源改革发展工作座谈会。省领导刘惠、何树山参加有关活动。

  郑栅洁对章建华一行来皖表示欢迎,对国家能源局给予安徽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安徽具有国家战略叠加、历史人文、科技创新、区位交通、制造业基础、生态环境等多重优势,正处于跨越发展的战略机遇期,推动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安全稳定的能源支撑。希望国家能源局进一步加强工作指导,在外电入皖通道、新增支撑性电源建设规模、能源综合改革创新试点等方面给予安徽更多支持帮助。我们将加强沟通对接,完善工作机制,清单化、闭环式抓好落实。

  王清宪在座谈会上指出,安徽将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积极探索能源综合改革创新,加快提升清洁能源供给比重,系统推进工业、交通、建筑等重点能源消费领域节能降碳工作,加快形成能源保障能力更强,产业结构更优,节能标准更高,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要深化与国家能源局合作,积极推进支撑性电源建设和外电入皖通道建设,进一步提升能源保供水平,为全省经济社会稳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能源支撑。

  章建华感谢省委、省政府一直以来对国家能源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国家能源局将进一步加大支持协调力度,强化能源供应保障,助力安徽能源事业高质量发展。(宗 禾)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