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唐良智主持并讲话

中安在线   2022-09-20 03:35:16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李浩   编辑:叶广冬

  9月19日,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良智分别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和党组会议,再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近期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研讨交流,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在学思践悟中做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在履职尽责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引导参加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要在与时俱进中勇于自我革命、加强自身建设,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改进履职工作、推进事业发展。要深入总结省政协今年及本届各项工作,科学谋划明年乃至今后五年的工作,不断推进我省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要把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工作主线,精心谋划相关系列活动,确保“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安徽见行动”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聚力科技创新、资源节约、农村土地改革和卫生服务等深入协商建言,以高质量履职助力高质量发展。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部署要求,牢牢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紧紧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扎实做好凝聚人心、凝聚力量工作,促进江淮儿女团结奋斗,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汇聚磅礴力量。

  会议审议通过了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若干举措》工作方案。

  省政协副主席邓向阳、孙云飞、夏涛、李修松、牛立文、韩军、孙丽芳、郑永飞出席会议或交流发言。(记者 李浩)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