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张西明出席

中安在线   2022-09-21 03:29:03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殷骁   编辑:叶广冬

  9月19日下午,欧美同学会海创中心现场会暨长三角海创论坛在合肥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出席并讲话。

  活动指出,欧美同学会长三角海创中心落成两年以来,广聚创新创业创造新动能,已成了服务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创造的新高地,为服务安徽经济社会发展、助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汇聚了统战力量、贡献了统战作为。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协同、相互联动,推动长三角海创中心与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深度融合,共享创新发展机遇。要以欧美同学会作为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支持单位为动力,抢抓“科大硅谷”等项目的新机遇,汇聚科创资源,凝聚智慧力量,让长三角海创中心建设始终充满强劲活力,为国内各区域海创中心建设发展作出更多安徽贡献。要认真学习借鉴沪苏浙先进经验,为广大归国留学人员提供优质的创业环境和良好条件,支持在安徽放飞创新梦想、实现人生价值,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新征程中实现双赢共赢。(记者 殷骁)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