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郭强出席

中安在线   2022-09-23 05:12:36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编辑:杨杨

  近日,沄徽文化数创投资基金签约仪式在合肥举行。中国文化产业投资母基金理事长孙志军,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郭强出席仪式。

  沄徽文化数创投资基金是中国文化产业投资母基金投资安徽的第一支子基金。该基金由中国文化产业投资母基金、合肥庐阳科创集团、上海沄柏资本和安徽省文化投资运营公司发起设立,规模20亿元,首期规模10亿元,旨在培育打造数字创意产业资本平台,重点投向我省数字创意和文化科技领域项目,助力我省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沄徽基金成功签约是我省对接国家大基金的重要成果,该基金将纳入省文化和数字创意产业基金体系投资运营管理。

  中国文化产业投资母基金由中宣部、财政部发起设立,总规模500亿元,主要投向文化产业核心领域,以及与文化产业高度相关的旅游、体育等相关行业。省文化投资运营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出资20亿元参与基金组建。(记者 陈婉婉)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