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2-09-27 01:37:3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陈邦银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奋斗场景最能鼓舞士气、激发斗志,真实故事最能打动人心、引发共鸣。9月26日,“网聚美好安徽 见证十年巨变”网络主题活动在合肥启动,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郭强出席启动仪式并为媒体采访团授旗。

微信图片_20220926222643.jpg

  9月26日—29日,近三十家来自长三角地区、中部地区和安徽省内主要网络媒体代表将兵分两路,横跨江淮,走进合肥、淮北、宿州、芜湖、铜陵、池州等地,聚焦“人与事”,见证“进与变”,积极“鼓与呼”,创新“采与编”,贯通网上网下,巧用网言网语,用个性化制作、可视化呈现、互动化传播的方式,讲述安徽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生动故事,记录安徽忠诚尽职、奋勇争先的实践探索,全方位展现新时代安徽改革发展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记者 孟一凡 段玉)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