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2-09-27 05:02:35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吴量亮   编辑:杨杨

  9月26日下午,省长王清宪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行长潘卫东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浦发银行是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科创金融服务很有特色。王清宪指出,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进程中,安徽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优势进一步显现,金融和资本市场也越来越活跃,与各类金融机构的合作空间十分广阔。希望浦发银行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融入我省十大新兴产业发展和“科大硅谷”等创新平台建设,特别在科创金融、数字化金融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创新合作模式。

  潘卫东表示,浦发银行非常看重安徽市场,将加大业务布局,推出更多创新产品,更好助力安徽科创+产业发展。(记者 吴量亮)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