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张西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安在线   2022-09-30 05:43:54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编辑:陈邦银

  9月29日,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合肥海关联合召开支持民营企业纾困发展座谈会。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副省长周喜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围绕“稳外贸促循环”主题,深入了解中小外向型民营企业遇到的困难、问题,认真听取企业家对当前经济形势特别是外贸进出口方面的意见建议。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认识当前经济形势,用有效举措与民营经济人士共克时艰、化危为机,共同推动民营经济发展提质扩量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推深做实“优环境、稳经济”,认真研究吸纳企业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持续推动政策落地、强化要素保障、畅通沟通渠道,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千方百计助力企业发展。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弘扬企业家精神,保持风雨无阻的心态和风雨兼程的状态,把握机遇、开拓创新,勇担社会责任,进一步融入民族复兴、国家发展和安徽建设的大局,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