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2-10-01 05:46:42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编辑:陈邦银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公安部决策部署,确保党的二十大安保期间各项措施落实,9月28日下午,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钱三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舒城县、肥西县暗访党的二十大安保工作落实情况,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公安民警、辅警。

  暗访实地查看了206国道沿线路口路段安全防护设施情况,重点检查了舒城县三沟交警执法站、三沟治超站和肥西县花岗交警执法站。

  暗访要求,各级公安机关交警部门要带头践行“办公室在马路上、群众中、第一线”的理念,最大限度把警力投向执勤一线,努力提高见警率、管事率,严查严管“三超一疲劳”、酒驾醉驾等易肇事肇祸违法。要会同交通运输部门,加强对货运车辆超限超载违法行为查处力度,严防货车肇事肇祸。党的二十大安保期间,各级公安机关领导干部要带头下沉一线、带头值班备勤,层层压实责任,拧紧责任链条,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细。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