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2-10-02 06:31:04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朱琳琳   编辑:付刚

  10月1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郭强赴省文化和旅游厅,通过全省旅游景区视频监控平台,巡查国庆假日工作,调度重点旅游景区和文化场所假日运行情况,向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致敬问候,强调要坚持安全第一、优质服务、优化环境,提升安徽文旅美誉度,营造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浓厚氛围。

  调度强调,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旅游景区和公共文化场所“限量、预约、错峰”管理,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有序、规范、高效做好疫防工作;落细落实各类应急预案和防范措施,加强重点部位、重点单位应急值守,严防发生安全事故。要强化部门联动、工作协同,加大执法检查力度,规范行业经营秩序,确保假日市场运行稳定。要提升服务质效,着力强化现场管理服务,及时回应和解决各类诉求,深入开展文明旅游、绿色出行、志愿服务等活动,加强宣传推介、扩大口碑效应,塑造山清、水秀、人好的“皖”美形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朱琳琳)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