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郑栅洁王清宪在合肥市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值班值守等工作

中安在线   2022-10-04 20:53:09   来源: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作者:宗禾   编辑:王腾飞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0月4日,省委书记郑栅洁、省长王清宪赴合肥市调研督导国庆假期安全生产、值班值守等工作,代表省委、省政府,向节日期间奋战在一线的公安干警、武警官兵、消防指战员、社区工作人员、医务人员以及电力、自来水、燃气、环卫等单位干部职工,向各行各业坚守岗位的广大劳动者,表示感谢和慰问。省领导虞爱华、钱三雄陪同。

  合肥市公安局逍遥津派出所是公安部命名的全国首批 “枫桥式公安派出所”。郑栅洁走进接警大厅,与值班干警亲切交流,了解“办不成事”反映窗口情况。他指出,平时做好群众工作是维护社会稳定的基础,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践行初心使命,创新社会治理,特别要发扬优良工作作风,加强联勤巡逻,强化社会面防控,扎实做好安保维稳和矛盾化解等工作。

  国庆期间人流、车流量大,保障道路安全畅通非常重要。在省交通运输联网指挥中心,郑栅洁通过省综合交通运行监测与协调指挥平台,详细了解实时拥堵状况和路况信息等。他强调,要精准研判节日出行规律,把力量投入到重要交通节点、堵点,强化预测预警、科学调度和疏导分流,全力保障全省路网安全畅通。

  在省文化和旅游厅,郑栅洁听取节日期间旅游市场及景区视频监控系统运行情况汇报,随机察看部分旅游景区和公共文化场馆的实时情况。他强调,要落实好预约、错峰、限流等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加强设施设备安全检查,抓好秩序维护、食品安全等工作,持续提升旅游服务质量,让群众行得顺心、玩得开心、吃得放心。

  调研中,郑栅洁、王清宪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全省各地各部门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保持高度警惕,保持良好状态,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聚焦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矿山、危化品、消防、城镇燃气、自然灾害、森林防火、旅游景区等重点领域,持续开展隐患排查化解,加大违法犯罪打击力度,落实落细疫情防控举措,守住不出现规模性反弹底线。要压实各方责任,细化应急预案,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宗禾)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