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程丽华在讨论十九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时指出

中安在线   2022-10-18 20:00:01   来源: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作者:郑言   编辑:杨杨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0月18日,安徽省代表团秘书长、省委副书记程丽华在讨论十九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党章修正案时指出,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站位高、思路清、措施实,党章修正案体现全党意志,紧扣时代脉搏,完全赞成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

  程丽华说,中央纪委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反映出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效越来越显著、理念越来越先进、举措越来越完善,必将指导全党不断提升全面从严治党的质量效果。党章修正案全面集成吸纳党的十九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让科学理论的光辉旗帜更加鲜艳、事业发展的时代旋律更加响亮、自我革命的锻造炉火更加旺盛,对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推动党和国家事业胜利前进,具有重大深远的意义。我们将深入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党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始终保持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在安徽落地见效。(郑言)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