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郑栅洁在讨论十九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时强调

中安在线   2022-10-19 05:19:24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郑言 朱胜利 吴量亮   编辑:王腾飞

  10月18日上午,安徽省代表团召开分组会议,传达王沪宁同志在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上关于党章修改工作的说明,讨论十九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安徽省代表团团长、省委书记郑栅洁主持第一组会议并发言。他表示,完全赞成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要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安徽经济高质量发展。

  郑栅洁指出,中央纪委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全面,提炼体会极其深刻,工作建议抓住关键,对标对表,体现了中央纪委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求真务实,体现了中央纪委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的政治定力;践行宗旨,体现了中央纪委执纪执法为民、纠风治乱为民的政治立场;着眼未来,体现了中央纪委护航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担当,是一份旗帜鲜明的政治答卷、砥砺奋进的履职答卷、情怀深厚的民心答卷、勇担使命的时代答卷。

  郑栅洁指出,党章修正案充分吸纳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的与时俱进,为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提供了根本遵循。充分吸纳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实现了党的决策部署的与时俱进,为确保把党的二十大描绘的蓝图变为现实提供了行动指南。充分吸纳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新鲜经验,实现了党的组织保障的与时俱进,对全党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极其重大的意义。

  郑栅洁强调,全省各级党组织要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党章和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起来,一体抓好学习,做到深学细悟、笃信笃行。一体抓好宣传,迅速营造浓厚氛围。一体抓好贯彻,细化实化工作举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