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张西明主持并讲话

中安在线   2022-10-27 05:04:00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李浩   编辑:陈邦银

  10月26日,省直统战系统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安排全省统一战线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思践悟中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要求,引导全省统战干部和广大统战成员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坚持大团结大联合,通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凝心聚力。要精心组织学习培训,广泛开展宣传宣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把党和人民所需与统一战线所能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省统战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各民主党派机关、工商联、知联会主要负责同志及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 李浩)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