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丁向群主持会议并讲话

中安在线   2022-10-28 05:02:00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黄永礼   编辑:陈邦银

  10月26日上午,省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十九届七中全会及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向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取得了丰硕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制度成果、组织成果,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全省各级组织部门要按照“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会议强调,要开展大学习,履行好自身学习和抓全省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双重职责,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推动大宣传,用好先锋系列平台等载体,积极宣传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的生动实践和有效做法。要狠抓大贯彻,部务会成员要带头研究谋划,提出务实管用的思路举措,业务处室要逐条对照、深入调研,谋深谋实具体举措,全力推进各项任务,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省组织系统落地见效。(记者 黄永礼)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