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2-10-28 05:02:00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张理想   编辑:陈邦银

  10月27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郭强到合肥市包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省社科院省社科联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要加强学习研究阐释,用好各类宣传阵地,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群众、扎根基层、入脑入心,筑牢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宣讲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完整、准确、深刻领会,着力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着力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社科理论战线要聚焦“五个牢牢把握”,突出研究重点、注重研究方法、整合研究力量,深入研究和回答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安徽实践的重大理论问题和现实问题,努力推出高质量的服务发展成果、培育高水平的社科人才队伍。要紧密联系群众、贴近生产生活,广泛开展鲜活务实高效的宣传教育活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见行见效。(记者 张理想)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