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程丽华在群团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和调研时强调

中安在线   2022-10-29 05:01:23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郑言 朱胜利   编辑:陈邦银

  

  10月28日,省委副书记程丽华赴群团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并进行调研。她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联系实际、务求实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省政协副主席、省科协主席韩军陪同调研。

  程丽华首先来到省科技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随后赴省科协调研,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并召开群团工作座谈会,在听取群团组织汇报后,她强调,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博大精深,要全面把握大会主题的深刻内涵,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全面把握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全面把握理论创新的精髓要义,自觉用以凝心铸魂;全面把握新征程上的使命任务,坚定方向奋发有为;全面把握自我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把握群团组织的时代责任,努力服务中心大局。要围绕全省重大部署拿出实招硬招,做好联系服务群众工作,深化群团组织改革,推动群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贡献群团力量。(通讯员 郑言 记者 朱胜利)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