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唐良智主持并讲话

中安在线   2022-10-29 05:01:21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李浩   编辑:陈邦银

  

  10月28日,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良智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研讨交流。

  会上,通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与会人员再次逐字逐句进行了学习,部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就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谈了体会和打算。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就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做到逐字逐句读原文,通读通学悟原理,既用心学进去,还用功领会透,更用力做起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行动。要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各项要求,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担负起“落实下去、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把党的二十大的部署要求落实到履职各方面全过程。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切实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到政协全部工作之中,用党的创新理论团结教育引导各族各界代表人士,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发挥政协协商独特优势,不断提升政治协商和协商式监督效能,以协商聚共识、以共识固团结;进一步探索创新团结联谊的方法、服务群众的机制,把更多的人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进一步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加强委员队伍建设,引导委员在勤勉履职中增进团结、在合作共事中巩固团结、在共同奋斗中深化团结。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张西明,省政协副主席邓向阳、刘莉、孙云飞、夏涛、李修松、牛立文、韩军、孙丽芳、郑宏、李和平、郑永飞出席会议。(记者 李浩)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