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唐良智在舒城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

中安在线   2022-10-31 05:36:21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李明杰   编辑:叶广冬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10月27日上午,省政协主席唐良智赴舒城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切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用心学进去,用情讲出来,用力做起来,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在舒城县千人桥镇韩桥村,唐良智与乡镇干部、村民代表围桌而坐,面对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学习体会。78岁的老党员孔德昌说:“听了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我十分激动,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唐良智对其表示赞赏,勉励他要继续发光发热,起到带领带动作用。唐良智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博大精深,内涵丰富,学习越主动,领会越深刻,贯彻落实就越主动、越坚定有力。要从五年非凡成就、十年伟大变革中进一步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准确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结合实际抓好落实,努力在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更大成效。要结合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党章,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建强支部战斗堡垒,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聚焦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坚持城乡融合发展,畅通城乡要素流动,统筹谋划好产业发展、生态改善、社会治理等工作,在实现共同富裕的道路上迈出坚实步伐。

  宣讲期间,唐良智来到舒城县鹏翔·梦乐帝巧克力玫瑰小镇,详细了解产业发展、设施运营等情况。他说,党的二十大对“三农”发展作出新部署,希望当地立足地方特色和资源禀赋,持续深化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带动农户增收农业增效。在安徽英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唐良智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勉励企业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要求,加强科技创新,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不断实现提质扩量增效。(记者 李明杰)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