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2-11-07 05:50:32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通讯员 尔实   编辑:毛书兵

  11月5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刘惠赴亳州市中药材市场、医药企业和医疗机构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省中医药发展大会工作要求。

  调研指出,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一系列重大成果,是党团结带领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按照党的二十大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工作要求,抢抓局省共建机遇,清单化、闭环式推进全省中医药大会工作举措,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中医药服务的需求。要推动中医药一、二、三产业的高质量协同发展,加快培育具有核心竞争力企业,高标准建设亳州中药材市场,促进中医药现代化、产业化。要进一步深化中医药改革创新,传承北华佗等古籍文献精华,加强中医药人才队伍建设,做优做强中医特色重点医院、优势专科专病,打造具有区域引领性的中医药服务高地。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