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2-11-09 05:42:56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李浩   编辑:刘贤辉

  11月8日下午,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赴合肥市“科大硅谷”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长包信和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科大硅谷”蜀山园、中科院合肥创新院,详细了解科里科气科创驿站、安徽(国家)应用数学中心和科创企业有关情况,并与园区党外人士、留学人员等创新创业人才面对面交流。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增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要围绕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集聚力量进行原创性引领性科技攻关,要把握技术革命趋势,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市场开拓力、人才吸引力。各级统战部门要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全面落实二十大新部署,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发挥平台载体优势,吸引集聚创新资源开展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支持更多专精特新技术人才和团队在皖发展,凝聚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的强大合力。(记者 李浩)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