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唐良智在池州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

中安在线   2022-11-12 03:22:24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李浩   编辑:刘贤辉

  11月10日至11日,省政协主席唐良智赴池州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坚定不移大抓产业抓大产业,全力培育新兴产业集群,扎实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奋力打造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区。

  位于青阳县的安徽宝镁轻合金项目施工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唐良智察看工程建设进度,听取项目情况汇报。他指出,要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争取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材料工业在现代工业体系中占据着基础性地位,要依托资源优势,加快深加工项目的引进和落地,不断延伸下游产业链,建设具有竞争力的新材料产业集群。在石台县,唐良智实地调研了中国生态硒都会客厅、大演乡氢硒康泉水业有限公司。他指出,石台是全国著名的富硒地,要深入挖掘“硒”资源、 “硒”做好 文章,切实把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唐良智来到池州经开区,走进均益金属、华宇电子、中韩国际客厅等企业和场所,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科技研发及“双招双引”等情况。他说,企业要抢抓“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这一重大机遇,强化创新链产业链深度融合,着力开展关键核心技术集中攻关,为打造自主可控、安全高效的产业链供应链贡献力量。

  调研期间,唐良智走进一线企业职工、基层政协委员中间,紧扣“五个牢牢把握”,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鲜活的实例,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现场宣讲。他说,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希望大家从伟大成就中汲取奋进力量,立足自身工作岗位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投身推进新型工业化实践,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基层政协委员要明责任、勇担当,充分利用好委员工作室等平台,把党的政策宣传好、把民情民意反映好、把思想共识凝聚好,团结引领更多的界别群众“一起来想、一起来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李浩)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