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2-11-18 07:35:01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张理想   编辑:毛书兵

  11月17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郭强在合肥会见由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白俄罗斯、埃及等15个国家的媒体记者组成的中国国际新闻交流中心外国记者团。

  郭强对到安徽参访的外国媒体记者朋友表示欢迎,围绕他们的关注点,重点分享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并介绍了安徽省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经济强、格局新、环境优、活力足、百姓富的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取得历史性成效。安徽新时代的10年,是中国伟大变革的生动缩影。希望外国媒体记者朋友多走一走、多看一看,感受安徽的发展之势、创新之变,体验安徽的山河之美、人文之重,讲好安徽改革开放和赶超跨越的鲜活故事,向世界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

  会见中,记者团代表表示,安徽的快速发展和科技创新给记者团留下深刻印象,要进一步深入了解安徽、宣介安徽,促进安徽与世界各地增进友谊、深化合作。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