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2-11-19 07:06:20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李浩   编辑:詹子系

  11月14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在合肥会见“五洲侨心促统情”海外统促会代表人士赴皖参访团一行。

  会见指出,党的二十大对推进祖国统一大业作出新的重要部署,指明了奋斗方向。五洲侨领侨胞、统促会代表人士在弘扬中华文化、促进中外交流,推动和平统一和民族复兴伟业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安徽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满怀信心开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希望各位侨领把握历史大势,坚守民族大义,矢志统一初心,积极主动作为,坚决反对“台独”分裂和外部干涉,促进海峡两岸融合发展、和平发展。各展所长、发挥优势,讲好中国故事,在中外文明交流互鉴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参访团表示,将积极融入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进一步团结海外侨团侨胞,凝聚反“独”促统强大合力,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统一大业。

  参访团由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组织,来自24个国家的33个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成员,从11月14日至19日在安徽开展参观考察活动。(记者 李浩)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