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郑栅洁与关志鸥余红辉举行工作会谈 王清宪见证签约

中安在线   2022-11-19 20:11:38   来源: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杨杨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1月18日,省政府与中林集团在合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委书记郑栅洁与国家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关志鸥,中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余红辉举行工作会谈,省长王清宪见证签约。副省长周喜安参加有关活动。

  郑栅洁对关志鸥、余红辉一行来皖表示欢迎,对国家林草局、中林集团给予安徽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安徽正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推进双碳行动,深化新一轮林长制改革,全省域全过程全方位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加快打造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区。希望国家林草局、中林集团一如既往地关心安徽,在生态系统保护修复、林业主导产业发展、林业碳汇等方面继续给予更多支持。我们将积极沟通对接,做好服务保障,清单化、闭环式抓好落实。

  关志鸥说,安徽林业工作成效明显,林长制改革走在全国前列,表示将在深化集体林权制度改革、生态产品价值实现、促进农民增收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余红辉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加大投资力度,推动更多合作项目在安徽落地,助力安徽林业事业高质量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安徽国家储备林建设、林业碳汇能力提升、油料产业发展、生态旅游与森林康养等领域加强合作。(宗禾)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