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王清宪宋鑫见证签约

中安在线   2022-11-23 21:05:23   来源: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王腾飞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1月23日上午,省政府与中国节能环保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长王清宪与中国节能董事长宋鑫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并见证签约。常务副省长刘惠参加。

  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是我国节能环保领域的旗舰企业,业务覆盖我省16个地级市。王清宪指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绿色化、低碳化,安徽正大力发展新能源和节能环保等十大新兴产业,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优化投资布局,实现更高水平互利共赢。

  宋鑫表示,将充分发挥中国节能的专业优势,为安徽“双碳”目标实现、生态治理与修复提供一站式服务,助力绿色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固体废弃物综合处置利用、节能与新能源等领域深化合作。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