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2-11-25 07:31:25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王弘毅   编辑:付刚

  岁末年尾是各类事故易发高发期。11月24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刘惠深入滁州苏宁广场、开润股份有限公司等人员密集场所和劳动密集型企业,仔细查看消防控制室、微型消防站、消火栓等消防设施运行使用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安全防范措施。

  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始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落细落实安全防范各项举措,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深入开展各重点领域隐患排查,做到早发现、早消除、早根治,确保不留死角。要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入开展隐患自查自改,以较小的投入实现较大的安全收益。要把火灾防控责任层层落实下去,对重点场所和部位实行分区划片、网格到人,切实做到万无一失。要高度警惕“小火亡人”,对独居老人等消防重点群体,发动街道社区等开展消防安全“敲门行动”,体现人文关怀。一旦发生事故,要科学施救,党委政府负责同志要靠前指挥、果敢决策,努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记者 王弘毅)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