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2-12-02 06:55:22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张理想   编辑:毛书兵

  12月1日,省委宣传部举办2022年第4期“宣传思想文化系列讲座”,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郭强主持。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教育长邵明应邀作“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专题讲座。

  郭强在主持讲座时指出,安徽是中华文明的发祥地之一,文渊久、文脉广、文气足,拥有璀璨夺目的传统文化、历久弥新的红色文化和昂扬奋进的当代文化,在推进文化自信自强上具有独特优势和基础条件。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部署要求,立足安徽文化资源禀赋、现实基础和发展条件,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在高位推动、规划引领、行动指导、深入阐释、营造氛围、维护安全等方面持续用力,增强安徽文化认同感归属感,提升安徽文化软实力影响力,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提供更为主动、更为强大的精神力量。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