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唐良智在铜陵市开展“优环境 稳经济”活动现场集中办公时强调

中安在线   2022-12-09 07:06:42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李浩   编辑:付刚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2月7日下午,省政协主席唐良智在铜陵市义安区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现场集中办公,接待来访企业,面对面听取意见、了解诉求,帮助协调解决实际困难。

  此次集中办公提前向社会公示、预约登记,组成2个接待组接待企业20家。“公司里许多管理和技术人员是外地人,他们子女在铜陵上学的流程比较复杂,能否简化相关程序?”“希望政府出台配套政策,支持生物医药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公司地块因为区域规划调整,土地性质发生变更,导致二期项目建设受阻,希望政府能够将地块性质调整回来。”……唐良智耐心倾听、认真记录企业诉求,详细询问有关情况,并与当地负责同志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办法,对企业诉求一一给予答复。

  唐良智在接访时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及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认真梳理企业诉求,制定问题、任务、责任、时限“四个清单”,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不断增强市场信心。要紧盯企业痛点堵点难点,标本兼治、综合施策,扎实解决好企业反映的共性问题,预判应对好可能遇到的新问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提高企业获得感、满意度。

  现场办公后,唐良智深入当地企业开展调研。在安徽铜雀二乔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唐良智详细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希望企业继续挖掘好本地特色资源,聚焦核心品类加强研发、推广,不断做强品牌、做大市场。在安徽富乐德长江半导体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唐良智察看产品生产线,勉励企业坚持自主创新,加快技术研发,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唐良智强调,全省各级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深入开展“一改两为”民主监督,聚焦政策落实中的短板弱项,加强调研论证,建诤言、献良策、出实招,激发市场活力,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记者 李浩)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