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 2022-12-09 07:15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范孝东

  12月8日上午,全省人大财经预算工作座谈会以视频方式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回顾总结本届省人大财经预算工作情况,谋划安排下一步工作举措。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国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为与时俱进做好人大及其财经预算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要聚焦新征程新任务新要求,切实找准财经预算工作服务大局的方位坐标和着力重点,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要提高财经预算方面立法的效率和质量,着力强化立法审查,充分发挥立法在经济发展中的引领和推动作用,以良法促善治。要依法履职行权,不断强化对财政体制改革、产业转型升级、政府全口径预决算、地方政府性债务风险管控、国有资产管理等方面的监督,进一步建立健全人大预算审查监督机制,不断强化监督约束的刚性,切实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赋予人大的光荣使命和任务。(记者 范孝东)

编辑: 付刚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