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省领导赴各地开展接访下访和“优环境 稳经济”现场集中办公活动

  • 2022-12-10 08:48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李浩 黄永礼 范孝东 李晓群 周瑞平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12月7日至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晓明赴砀山、萧县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第四季度现场集中办公活动,实地走访调研有关企业。此次活动提前5天向社会公示,现场接待了10家企业,面对面听取企业意见建议,与当地政府共同研究解决办法,并明确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

  活动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既立足当前解决企业反映的难题,又着眼长远夯实基础完善机制,按照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强化要素精准保障,进一步增强企业信心、激发市场活力,积极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观念,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靠前服务、真心帮扶,尤其要针对疫情防控以来的形势变化,认真研究企业合理诉求和意见建议,建立清单化、闭环式办理机制,加强跟踪督办、销号管理,推动各项助企纾困政策落地见效,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助力企业做大做强。(记者 范孝东)

上一页12345下一页下5页
编辑: 叶广冬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