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2-12-15 07:14:17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通讯员 尔实   编辑:毛书兵

  12月14日上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刘惠赴合肥市长丰县,现场察看分布式光伏、光伏+智慧农业、综合能源港等项目建设,调研能源综合改革创新试点工作。

  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关于碳达峰碳中和决策部署,加快打造长丰能源综合改革创新试点县,为全省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经验。要紧抓能源消费革命和能源科技革命两大关键,在交通、建筑、工业和农业农村等重点领域推出更多应用场景,推进能源领域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新机制在长丰集聚。要扎实做好土地、资金、生态、能耗、环保等要素保障,推动重大改革举措、重大工程项目按时落地。

  调研过程中,刘惠还采取“四不两直”方式,随机前往陶楼镇、下塘镇卫生院和便民药店,现场督导检查发热门诊及核酸检测点设置情况,实地了解药品储备供应工作。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