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程丽华在参加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农业界分组讨论时强调

中安在线   2023-01-13 07:17:13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殷骁   编辑:付刚

  1月12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程丽华参加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农业界分组讨论,听取关于建设农业强省的意见建议。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孙云飞参加会议。

  孙安静、陈飞、宁井铭、荀旭、汤洋5位委员先后作了发言。程丽华仔细听取每位委员的发言,一一作出回应,要求相关部门对委员们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她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抓好保障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定安全供给、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两强一增”行动、推动乡村产业高质量发展、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深化农村改革等重点工作,确保农业强省建设开好局、起好步。她希望委员们立足本职、发挥优势,聚焦“三农”工作重大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多进诤言、多谋良策、多出实招,为加快建设农业强省献智出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殷骁)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