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王清宪在参加安庆、蚌埠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中安在线   2023-01-15 07:02:5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毛书兵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月14日,省长王清宪先后来到省第十四届人大第一次会议安庆、蚌埠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省领导王翠凤参加相关审议。

  审议中,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确定目标切实可行,部署工作精准有力,是凝心聚力、提振信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审议中,代表们积极建言献策。王清宪与代表深入交流,表示认真研究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扎实做好政府各项工作。

  1月14日,省长王清宪来到安庆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安徽日报记者 程兆 摄

  在参加安庆代表团审议时,王清宪指出,安庆人文积淀深厚,地理区位优越、生态环境良好,要充分发挥优势、把握机遇,坚持开放思维、创新思维,在更大坐标找准定位,在更大范围配置资源,走好高质量发展新路子。要聚焦主导产业,加快集群式发展,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要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机遇,着力打造物流枢纽、开放高地,增强人才、技术、资本集聚能力。要用好用足长江这个重要文化符号,在城市功能品质活力提升中注入更多文化元素,展现安庆“江城”的独特魅力。

  在参加蚌埠代表团审议时,王清宪指出,蚌埠是皖北地区中心城市,要按照省委“两个加快”部署,充分发挥工业基础、战略平台、科创实力等优势,补上短板弱项,奋力争先进位。要坚持三次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坚持招大引强,坚持走科创+产业的路子,聚焦新能源、新型显示、智能传感、生物化工产业集群,厚植高质量发展新动能。要持之以恒创优营商环境,大力推进创业城市建设,着力提升“淮畔明珠”城市品质和形象。要提振精神状态,把改革开放创新作为更本质的作风,提升干部专业化能力,善用市场的逻辑谋事、资本的力量干事、平台的思维成事,靠政府有为激发市场有效,焕发老工业城市发展新活力。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