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3-01-16 06:55:24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殷骁   编辑:毛书兵

  1月15日下午,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唐良智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应出席主席团成员60人,实到58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情况的综合汇报;协商通过了十三届省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选举办法、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决议(草案)、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会议决定将上述有关草案提交1月16日举行的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闭幕会通过。

  主席团常务主席孙云飞、周喜安、郑宏、李和平、郑永飞、张祥安、陶仪声、马传喜、张岳峰出席会议。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