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3-01-17 00:10: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宗禾   编辑:付刚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月16日下午,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合肥与海协会会长张志军举行工作会谈。省领导张西明、张韵声参加。

  郑栅洁对张志军一行来皖看望慰问台胞台企表示欢迎,对海协会长期以来给予安徽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安徽深入贯彻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和党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积极与台胞台企分享发展机遇,持续推进皖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我们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一改两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落实落细惠台惠企政策措施,为广大在皖台胞台企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张志军表示,安徽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好、潜力大,对台工作扎实有效。海协会将进一步促进皖台交流交往,团结引导广大台胞助力安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宗禾)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