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3-01-17 07:36:58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李明杰   编辑:叶广冬

  1月16日上午,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在省行政中心举行。

  省委书记、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郑栅洁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各项候选人名单草案、人选名单草案酝酿情况和代表联名提出候选人情况的报告,决定将上述名单草案提请代表继续酝酿。

  会议听取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省高院工作报告、省检察院工作报告等六项报告修改情况的书面说明,决定将上述说明印发代表。

  会议通过了省人大财经委关于安徽省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计划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关于安徽省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决定将这两个审查结果报告印发代表。

  会议通过了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关于六项报告的决议草案,决定提请代表审议。

  会议通过了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提出的议案审查意见的报告,决定印发代表。

  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大会副秘书长及秘书处各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记者 李明杰)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