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唐良智主持并讲话

中安在线   2023-01-17 07:41:08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李浩   编辑:叶广冬

  1月16日下午,省政协召开十三届一次主席会议,审议提交省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审议的有关事项。省政协主席唐良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了省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一次会议议程(草案),十三届省政协副秘书长名单和专门委员会设置及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名单(草案)。

  会议指出,在刚刚胜利闭幕的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上,全体委员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强烈的使命担当,深入协商议政,踊跃建言献策,广泛增进共识,取得丰硕成果。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政协领导班子。新征程要有新气象,新班子要有新作为。要切实强化自身建设,改进履职作风,提高履职能力,一切工作都要往实里做、做出实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干就干成、做就做好,引领推动我省政协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会议强调,中共二十大对政协工作作出新的重大部署,中共安徽省委对省政协工作提出新的更高要求。新一届省政协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以更高标准加强政治建设,坚决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更大力度深化理论学习,着力提高专业知识、专业能力、专业精神,推动政协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要以更实举措提高履职质效,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认真谋划和推进重大工作,以高质量履职成果诠释“党委有声音、政协有响应,党委有部署、政协有跟进”的责任担当,为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省政协副主席孙云飞、周喜安、郑宏、李和平、郑永飞、张祥安、陶仪声、马传喜出席会议。(记者 李浩)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