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唐良智主持并讲话

中安在线   2023-01-18 07:32:14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李浩   编辑:毛书兵

  1月16日下午,省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在肥召开,省政协主席唐良智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孙云飞、周喜安、郑宏、李和平、郑永飞、张祥安、陶仪声、马传喜,秘书长张岳峰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十三届省政协副秘书长名单和专门委员会设置及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名单。

  唐良智指出,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顺利实现新老交替,标志着我省政协事业在继往开来中掀开新的篇章。政协常委会作为在全会闭会期间,主持和处理会务的领导机构,承担着组织、筹划、协调政协工作的领导职能,在政协组织架构中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各位常委肩负着未来五年省政协工作的重任,要担起责任、追求卓越、奋勇争先,不断改进履职作风,提高履职能力,提高履职成效,切实在政协履职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唐良智强调,未来五年是我省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关键时期。使命催人奋进,履职空间广阔。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讲政治铸忠诚,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持不懈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坚决做到“党委有声音、政协有响应,党委有部署、政协有跟进”。要善履职勇担当,围绕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省两会部署,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要勤学习强本领,把学习与履行职能紧密结合起来,积极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各项履职实践活动中,转化为推动人民政协工作创新发展的实际成效。要守纪律严作风,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委实施细则,全面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推动我省政协工作展现新气象、迈上新台阶。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