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3-01-19 07:10:42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李明杰 通讯员 朱怡蘅   编辑:毛书兵

  1月18日,省军区在合肥举行通信中队庆功授奖大会。省军区司令员刘孝华、政治委员王贵胜出席会议,并为通信中队颁发集体一等功奖状。

  该通信中队组建71年来,历代官兵赓续传统、接续奋斗,中队全面建设全面过硬,先后获得全国级荣誉2项、战区级荣誉22项、省军级荣誉44项,荣立集体一等功1次、二等功3次、三等功3次。

  会议指出,通信中队是习近平强军思想哺育成长起来的先进典型,是锻造“三个过硬”基层的优秀代表,是争创“四铁”先进单位的榜样标杆。省军区党委日前作出向通信中队学习决定,号召各级认真学习他们铁心跟党、永不褪色的忠诚品格,全时待战、永不失联的使命担当,精武强能、永不服输的创争精神,团结奋斗、永不懈怠的过硬作风,坚强堡垒、永不掉线的先锋意识,瞄着一流建,盯着一流创,全面提高新时代备战打赢能力,奋力推进省军区全面建设高质量发展,为如期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安徽力量。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