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王清宪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强调

中安在线   2023-01-19 18:36:1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杨杨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月17日晚上,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王清宪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研究《关于加强新一届省政府班子自身建设的意见》。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认真贯彻省“两会”部署,在省委坚强领导下,忠诚履职、勤勉工作,接过发展“接力棒”,一张蓝图绘到底,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指出,刚刚胜利闭幕的省“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十四五”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把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任务,按照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要求,细化目标任务,强化落实举措,制定闭环管理的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形成高效落实的工作推进机制。要依法接受人大监督,自觉接受政协民主监督,认真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会议强调,新班子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必须加强省政府班子自身建设。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永葆对党忠诚的品格,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要提高履职能力,在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上下功夫,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要增强系统观念,牢记“国之大者”,坚持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每个班子成员都要自觉把分管领域工作放到全局中去把握,提高政府工作整体效能。要坚持问题导向,敢于担当作为,加强改革创新,扑下身子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要讲廉洁讲纪律讲规矩,牢记“三个务必”,践行“三严三实”,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委实施细则,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以实干实绩不负组织重托和人民期待。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