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3-01-20 07:03:14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宗禾 朱胜利   编辑:付刚

  

  春节前夕,省委书记郑栅洁、省长王清宪以电话方式或委托省委有关负责同志,慰问了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张宝顺,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锦斌,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协原主要负责同志卢荣景、王金山、王学军、方兆祥、杨多良等老干部,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祝愿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慰问中,省领导询问了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简要通报了过去一年安徽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方面情况,感谢他们为安徽高质量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老干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继续发挥优势,多提宝贵意见,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智慧和力量。

  老干部们对省委、省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安徽取得的成就由衷称赞。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省委的工作要求,坚持老有所为、继续发光发热,为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竭尽所能。他们真诚祝愿新的一年安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新成绩、再上新台阶,真诚祝愿全省人民新春快乐、阖家团圆、幸福安康。(宗禾 朱胜利)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