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3-01-23 05:03:00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编辑:陈邦银

  虎奔千里留雄劲,兔进万家报吉祥。连日来,省领导带着党和政府的深情关怀,亲切慰问全省各条战线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衷心感谢同志们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真诚祝福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事业进步、兔年吉祥。

  节日的安徽处处张灯结彩,一派喜庆祥和的气氛。省领导分别来到合家福滨湖百大店、合肥热电集团三号能源站、庐州大道和方兴大道路口、合肥火车站、合肥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合肥市公共卫生管理中心、武警合肥支队执勤一大队、省专用通信局、芜湖传媒中心、芜湖市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芜湖弋江区环卫所、芜湖市第五人民医院、歙县郑村派出所、歙县天润发超市、黄山永新股份有限公司、黄山市中医医院、安庆市立医院东院区、安庆市弘阳广场等,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向他们道问候、致感谢,祝大家新春愉快、万事如意、幸福安康。

  慰问中,省领导指出,春节是万家团圆的美好时刻,我们最大的心愿,就是让人民群众欢欢喜喜过好年。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把市场供应保障好,加强水、电、油、气、暖等供需监测和协调保障,抓好“菜篮子”“米袋子”“果盘子”,做好重要民生商品的产销保供,丰富节日市场供应,强化市场监管,确保数量充足、品种丰富、质量放心、价格稳定。要把群众健康守护好,落实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做好重点机构、重点单位、重点人群防控,增加医疗服务供给和药品配备,科学安排节日期间医疗机构的就诊服务工作,加强医护人员自身防护和关心关爱,保障正常医疗秩序,补齐农村地区疫情防控的短板。要把公共安全维护好,强化责任落实,做好应急值守,抓好春运交通安全管理,防范各种突发事件和安全事故,依法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确保社会大局平安平稳,确保全省人民过一个欢乐喜庆、安定祥和的春节。

  一线干部职工衷心感谢省领导的亲切慰问,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为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