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3-01-29 07:21:12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李浩   编辑:付刚

  1月28日下午,省政协主席唐良智走访省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机关,看望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祝福,听取对省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张西明,省政协副主席孙云飞、周喜安、郑宏、张祥安,秘书长张岳峰等参加走访。

  每到一处,唐良智都与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和机关干部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情况。唐良智说,过去的一年,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在中共安徽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化政治交接,全面推进自身建设,在政协平台上充分发挥优势、服务中心大局, 为推动安徽政协事业发展,助力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唐良智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希望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及中共安徽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省两会精神,按照省“新春第一会”部署要求,更加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做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守合作初心,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扣中共安徽省委关心关注的大事要事、紧扣全省经济发展的目标任务、紧扣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加强民主监督,广泛凝心聚力,为推动安徽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新一届省政协将按照“一以贯之五做到,踔厉奋发五提升”的要求,锚定职能定位,忠诚履职尽责,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中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在加强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等功能建设中全面提升工作效能,为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在政协发挥作用搭建更多平台、创造更好条件,努力汇聚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的强大合力。(记者 李浩)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