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3-02-02 20:41:44   来源: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作者:宗禾   编辑:王腾飞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2月2日下午,省委书记郑栅洁、省长王清宪在合肥会见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主席、保时捷股份公司管理董事会主席奥博穆一行。省领导虞爱华、张韵声、费高云、孙勇参加。

  郑栅洁对奥博穆一行来皖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安徽有关情况后,他说,安徽与大众集团前期合作进展顺利、态势良好,继续深化合作空间广阔、潜力巨大。希望大众集团发挥品牌、技术、资金等综合优势,进一步加大在皖研发投入,推动已有项目尽快达产、更多优质项目落地安徽,帮助招引更多上下游配套企业,助力安徽打造世界级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集群。我们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更多人才尤其是应用型青年人才支持,为大众集团在皖发展提供最优的服务。

  奥博穆对安徽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省委省政府给予大众集团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安徽发展势头好、营商环境好,是大众集团非常看重的合作伙伴,表示将继续加大投资力度,优化在皖发展战略和项目布局,加强安徽本土青年人才培养,推动形成更多高质量合作成果。(宗禾)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