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费高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安在线   2023-02-05 07:22:58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通讯员 尔实   编辑:毛书兵

  2月4日上午,省属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动员部署会议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费高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及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和巡视整改政治责任,以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纵深推进省属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会议要求,要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压紧压实整改责任,细化整改措施,加强跟踪调度,统筹整改合力,清单化、闭环式推进整改任务落实。要强化整改成果运用,全面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稳步实施国企改革,进一步优化国有经济布局结构,着力提升国资监管效能,不断增强省属企业核心竞争力。要严格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一岗双责”,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建设,不断净化优化政治生态,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提供坚强保障。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