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3-02-14 07:06:49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吴量亮   编辑:毛书兵

  

  2月13日下午,省长王清宪与广东云德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陆惠德和以色列农业科技创新示范园区考察团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副省长张曙光参加。

  以色列农业科技创新示范园区考察团此次来皖,商谈高端设施农业投资合作事宜。王清宪指出,安徽是农业大省,又处于链接长三角和中部的枢纽位置,市场空间广阔,发展绿色高端农业得天独厚。希望以龙头企业和商协会为纽带,加强与以色列在农业科技创新领域的合作,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加快打造面向长三角和全国的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推动安徽向农业强省跨越。

  考察团一行表示,非常看好安徽的发展前景和现代农业发展的巨大潜力,将加快项目对接论证,推动以色列农业科技创新示范园区早日落地。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