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3-02-15 18:56:1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杨杨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2月15日上午,省长王清宪与上海华略智库集团董事长任新建带领的企业家考察团举行工作会谈。常务副省长费高云参加。

  上海华略智库此次携10余家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汽车、绿色食品等领域的企业、金融机构来皖,对接合作事宜。王清宪指出,安徽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比较优势凸显,十大新兴产业集群发展势头强劲,创新链产业链人才链资金链深度融合的产业生态加速形成。此次考察涉及领域与我省重点产业高度契合,欢迎广大企业与安徽深化合作、投资兴业,我们将顶格协调、专班服务,纵向打通、横向协同,倾力营造良好环境。

  企业家们表示,安徽发展空间潜力大,项目沟通对接效率高,将加大投资布局,牵引更多“合伙人”,助力安徽“三地一区”建设。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